Lover

杂食的。梦想是还原角色,不崩皮中若有若无的cp向。

同化❶


·邦良,隐邦信、良平
·Hannibal情节,生套系列。现代设。

张良躺在软垫大床上仍昏迷不醒,或许是注入的药量过剩。他着一件敞领而舒适的绸袍,毛毯只盖到下数第两三根肋骨处,为避免垂下床多余部分则整齐折起反叠于面上由被用丝巾缚住的双臂压好——为了防止不安稳时扯掉输液接管。医用胶带完美将针头固定在白皙内腕,稳定冰凉的混合药液缓慢被压入浅青静脉,一切显得静谧而美好。
屋内仅有三个光点,刻意拉低灯罩的坐地台灯以及刘邦仔细审视他的天使时双瞳正中隐着的针尖大的紫芒。被称为“恶魔”的男人。
檀香的淡雅盖过杏仁香脂,自张良身上散发的令他着迷的气息。刘邦有时有种错觉,他可以用手、面颊和心闻到香味;他浑身都有馨香弥漫。
此时没有启明星*,也没有圣水。他坐在临窗侧的软椅上,双腿平伸交叠,肘搭于阔扶手双手五指交扣寻了个舒适姿势。厚实的遮光窗帘的呢子透着暖气,为室内营造着尽可能的温和。片刻后他起了身,替病人测了血压又查了瞳孔。他清楚麻醉剂的成分,也相信由于第二针撞在骨骼上并没有令张良承受足能迷倒一头野猪的双倍毒性,并小心地调和着解毒药为其使用。
流程停顿作出思虑后刘邦抬掌附上了对方颈部,尾指掠过锁骨窝略以虎口卡住咽喉略上移,缓慢加力内收却十分谨慎,直至拇指指腹恰压大动脉清晰感到白得病态的皮肤下生命的搏动,好像捉住的是一只小动物。力道一放即收,在阻碍呼吸前,他堕入了沉思。
观察得到的反应微薄,只一向情绪鲜少外露的男人蹙着眉鼻尖布上层细密汗珠。

在较整的闲暇中他着手在大摞绘图纸上做计算,那纸上除却内缘的衡量写满了天文物理和粒子物理符号。一如斯蒂芬.霍金在《时间简史》中提过的却又被他亲自否定可能:过去与未来的区别。一只杯子从桌上落下,在地板上摔得粉碎,并人绝不会见到碎片重新聚合跳上桌子。无序或熵的增加就是过去和未来的区别,它把方向赋予时间。——宇宙会有停止扩张的一刻,而后重新收缩,熵将逆转。
这意味着杯子将重新聚合跳回桌上。
他在线性理论上做了反复的努力,却注定了要失败,因为那只是他的一厢情愿。刘邦想让时间倒流。这精彩的计算背后是一种迫切要求:在这世界上给韩信寻求一席之地,也许就是张良现在所处的地方。


*启明星:即撒旦被逐出天堂前的名字。
微改,文笔仍旧烂到不行……。自己的脑洞哭着写完。

评论(9)

热度(27)